[2011.11]YA~開始我的部落格~

記得今年夏天在往巴黎的飛機上為了打發漫長的時間,很幸運隨便挑了一部片「美味關係 Julie & Julia 」劇中的電影情節讓我到現仍然印象深刻...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你想要怎麼改變?..今年37歲的我為自己留下什麼???... 

美味關係主要是以兩個真實故事改編,年過30的Julie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,她想在生活裡做些什麼,就決定了用一年的時間做Julia Child的食譜書「掌握法國烹飪藝術」540多道食譜做菜,並一一把把烹飪過程成果及她的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,讓她的生活有了想像不到的改變。(部分劇情介紹節錄from「美味關係 Julie & Julia 」官方網站)......

美味關係.jpg

也許Julie曾經說過她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鐘熱度..所以想要挑戰自己完成一件事..他做到了..那..我呢??我常常在想..那我自己呢??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我喜歡什麼...而做什麼可以讓我樂此不疲...回想好幾年同事曾經跟我說過..你好像對工作非常熱情都不會疲憊..不會倦怠...當下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熱衷"工作"..過了幾年之後對工作的熱情不再了..感覺任何事情都太熟悉..好像過於太平凡和平靜...E先生常常告訴我人生中不是只有"工作"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...所以我們家常常旅行..我也愛旅行..旅行的意義對我們來說就是<享受生命>...美好人生的每一步我們都要用雙腳走向世界的角落,紀錄我和家人感受當下每一刻的幸福..我喜歡在旅行中尋找每一個人純真的笑容..也喜歡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..更喜歡的是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光...也許我真應該為自己做些什麼事..我應該記錄我們旅行中的點點滴滴...於是我開始了~我的部落格...

        L1020087.JPG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旅行,用心生活,喜歡露營歡迎加入cherry的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~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